產品及服務

立即致電或Whatsapp我們

+852 9543 4545

窗花及蚊網 - 產品及服務優勢

用心聆聽客人的需求及預算,提供最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給客人。

在家裡安裝窗花能絕對有效防止家居意外的發生。如果家中有小孩,老人家,或寵物,一定要安裝窗花來保護家中成員。所有窗花均採用不鏽鋼螺絲安裝,堅固耐用。我們提供多種材質,款式,及顏色的窗花供閣下選擇。必定有一款能適合你家裡的需要。安裝窗花,是保障家人安全的最佳做法。如果家中有養貓,更加需要安裝專門的防貓窗花。客戶如需窗花作防貓之用,請在查詢時特別註明。

專業窗花及蚊網服務團隊,任何時候也作好為客戶服務的準備。30多年專業安裝鋁窗窗花,及蚊網經驗。一站式鋁窗窗花,及蚊網設計及安裝服務。

自設生產線,嚴選高質原材料,確保所有窗花及蚊網均高於標準。

無論是傳統鋁質窗花,透明窗花,還是蚊網,我們也有多個款式及顏色供客戶選擇。

專業窗花及蚊網團隊於晚上及節假日亦能提供上門度呎服務,務求能夠以最快的時間為客戶家中安裝窗花及蚊網。一條龍服務,由查詢,度呎,到安裝,全程均由專人跟進。

以優質的產品,實惠的價錢,為客戶提供一係列窗花及蚊網產品及安裝服務。

窗花_窗花款式_窗花價錢_窗花安裝_窗花蚊網_香港窗花網_13
傳統鋁質窗花_香港窗花網

傳統鋁質窗花

傳統的鋁質窗花,生產時間快,價錢相對便宜,如果不嫌棄鋁質窗花會遮擋部分景觀,確實是窗花裏最佳的選擇。多達37個窗花款式選擇,可以造成梗窗花或活動窗花。

透明窗花_香港窗花網

透明窗花

透明窗花,比起傳統鋁質窗花,整體較為薄身,不遮擋景觀,適合喜歡望風景的人士,愛貓人士最喜歡這種窗花,可與貓在窗邊共同欣賞風景。多個窗花款式,材質,及厚度選擇,可以造成梗窗花或活動窗花。

防貓窗花_香港窗花網

防貓窗花

防貓窗花,屬於一種特別用途窗花。窗花內部洞口更細,防止貓或其他寵物穿過。透明防貓窗花更有不同的厚度選擇。客戶如需窗花作防貓之用,請在查詢時特別註明。

蚊網_香港窗花網

蚊網

蚊網款式包括:捲閘蚊網,不鏽鋼磁力蚊網,及風琴蚊網等。蚊網的網一般分為纖維網,及不鏽鋼網兩種材質。較多人選用不鏽鋼蚊網,不鏽鋼材質較為堅固耐用。而不鏽鋼蚊網亦分為普通不鏽鋼及金剛不鏽鋼蚊網。